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 > acer最新产品

Acer新平板计划配ARM CPU+Chrome OS

作者:硬派网
2010年05月26日19:53

  作为目前世界最大的个人电脑厂商之一,Acer公司曾经表示短期内将不会推出基于Google Chrome OS的上网本产品。不过根据非官方信息源透露,Acer将会推出一款基于Chrome OS的平板电脑,并且将会选择ARM处理器。

  选择ARM处理器将意味着此款平板电脑会拥有不俗的电池续航时间,但是却决定了其无法支持Windows系统,以及其它为X86PC开发的应用软件。目前有关此平板PC的具体配置信息仍然未知,只是知道该产品的价格将会在新台市10000元左右,其价格要低于当前的入门级上网本。

  可以肯定的是此款平板电脑将会与苹果公司的iPad展开竞争,当然华硕公司的Eee Pad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