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37寸惊爆新低价仅2999元 卧室平板电视推荐

作者:投影时代
2010年05月27日06:3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卧室电视的选择有着很大的局限性,首先卧室空间一般不大,人眼离电视屏幕的距离有限,所以不能选择尺寸太大的产品。此外还要考虑电视机的放置问题、观看的舒适性问题等。有些时候,卧室电视还可能当做电脑显示器使用,还要考虑电视的接口,所以卧室电视的选择有一定的难度。今天投影时代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放在卧室的37寸以下超值液晶电视,性价比超高,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创维26S15HM 参考价1890

    创维26S15HM液晶电视是一款卧室系列的平板电视,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性能方面同样有出色的表现,外观漂亮,音质也不错。目前这款液晶电视参考售价为18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创维26S15HM液晶电视

    外观方面,创维26S15HM液晶电视拥有26英寸16:9的屏幕比例,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不错。面板为IPS硬屏液晶面板。

创维26S15HM液晶电视

    性能方面,创维液晶电视26S15HM采用3D梳状滤波器,VII第二代数字引擎,Uplayer多媒体播放平台,自动色彩校正、肤色调整功能。空间3D环绕,支持多种音效模式,支持立体声,内置扬声器。声音输出功率4W×2,使用寿命达60000小时。

    接口方面,创维液晶电视26S15HM拥有HDMI接口,TV端子,AV端子,分量端子,D-Sub接口,耳机接口,USB接口。接口丰富,完全可以满足外接需求。

    点评:这款液晶电视采用了1366*768分辨率的IPS硬屏液晶面板,显示效果非常不错,音质好,实用寿命长,接口丰富,而且售价只有1899元,非常值得购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