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HTC最新手机Wildfire上市日期和价格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7日07:52

HTC上周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款Android手机Wildfire,这款机型将会作为中低价位产品加入HTC产品线,成为G4 Tattoo的替代者。英国运营商沃达丰已经确定将会推出该手机,售价和上市时间也已曝光。


Wildfire将安装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和HTC Sense界面,内置频率为525MHz的高通MSM7225处理器,拥有384MB RAM和512MB ROM空间,配有一块3.2寸Q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

在Sense界面中,用户可以设置书签、时钟、收音机、Friend Stream、电子邮件、信息等多种桌面插件,另外整合有包括Facebook、Twitter、Flickr等等社交应用,可以方便的于好友分享和沟通。

这款手机还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支持WCDMA、HSPA、WiFi、GPS、3.5mm耳机插孔、近距离感应、重力感应、环境光感应、电子罗盘、FM收音机等功能。

沃达丰将会在今年6月底发售Wildfire,官网已经开启相关预告页面,售价为299欧元,约合2500元人民币。预计经过两至三月时间之后,该手机在改版机市场中将会跌入2000元价位,替代G4成为Android入门机型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