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每一款都经典 看谷歌Android系统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27日07:53


    谷歌手机是目前市场中的热门系列,而因为现在的人气太高,所以每一款谷歌手机的价格都居高不下,特别是这款谷歌G2。外观上看,这款机器的尺寸较小,为113×55×13.65mm,重量为118.5g,在参数上都要比G1苗条了不少。G2给人第一感觉还是有些G1的影子在里面,按键的排布和导航键都很相似,但是不同的是G2的菜单键要更加个性一些,被独特的安置在了导航键的左侧。

    谷歌G2 Magic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手机,它支持的网络制式为HSDPA/WCDMA 900/2100 MHz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MHz。内置GPS芯片,支持定位导航。另外蓝牙2.0、WIFI、USB等功能一应俱全。据笔者了解,这款机器本周的价格已经跌到了2300元,这价格还是值得肯定的。一直考虑整个Android系统玩玩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漂亮的G2吧。

    一直以来,市场都对Android的未来充满了期待,一个是其得到了众多手机厂商和运营商的支持,另一个是其开放的平台,可以让更多爱好手机的朋友,对其进行开发,而这也是玩机人的乐趣所在,虽然目前价格没有大幅度下跌,但这也反映了谷歌手机较高的口碑。

谷歌(Google) G2 Magic
[参考价格] 2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