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每一款都经典 看谷歌Android系统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27日07:53


    谷歌G3是目前谷歌军团中人气最高而且最具代表性的一款智能手机。这款机器不仅外观时尚,各方面功能以及数据处理速度也非常不错。而且从目前的市场局势来看,Android的阵营也正在一步一步的壮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该系统也会越来越成熟,可玩性也会越来越高。

    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之一,Hero在触控技术上全新加入了“HTC Sense”界面,该界面类似于HTC Windows Mobile手机的Touch Flo 3D,用户还可以自定义设置桌面,像背景、各种Widget和软件图标在桌面摆放的位置都能自行操作,然后保存为一个主题模式,显示非常漂亮细腻。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进一步下跌,据商家的报价为25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Hero在性能上比起前两款机器还是有所提升的,特别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令其娱乐功能大大提高,同时内置3.5mm的耳机接口,也令音乐爱好者,可以选择更好的耳机来欣赏Hero里面的音乐。

HTC(宏达) Hero
[参考价格] 2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