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每一款都经典 看谷歌Android系统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27日07:53


    每个系统都有自己的代表之作,比如WM系统中的HD2,其拥有的实力恐怕市场中很少有人可以相比,不过谷歌也不甘示弱,推出的谷歌Nexus One同样拥有强劲的实力,其具有特别优秀的运行速度和出色的性能,令人垂涎不已,今天这款机器的最新售价还不错,据商家的报价为4000元,价格再次往下跌,对于一款高端机而言,这样的价格还是可以的。对这款机器一直兴趣不减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Nexus One采用Android2.1系统,内置了高通QSD8250 1GHz处理器,512MB RAM,512MB ROM,附带4GB MicroSD卡,并且支持最高32GB扩展。支持A-GPS,WiFi,数字指南针,动作传感器,支持900/1700/2100MHz频段的WCDMA/GSM网络。电池在GSM网络下支持通话时长为600分钟,支持待机时间为290小时,在3G网络环境下能够提供420分钟通话时间,和250小时的待机时长。

谷歌Nexus One整体性能非常出色

    Nexus One,这款手机被Google称之为“SuperPhone(超级手机)”的智能机,采用超薄机身设计,配备了3.7英寸高分辨率屏幕,内置了Android2.1操作系统、1G处理器,以及全面的Google特色功能,整体性能非常诱人,当然价格也不菲,目前售价为4000元,作为Android里最牛的机器,谷歌Nexus One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谷歌(Google) Nexus One
[参考价格] 400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