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每一款都经典 看谷歌Android系统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27日07:53


    谷歌手机的代号都非常有特色,之前Hero向我们展示了英雄的魅力,现在最新的谷歌手机Legend同样让我们体会到传奇的强劲,这款机器是Hero的升级版,它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比Hero要来的强悍。而且在材质上更是出色,采用了全铝材质,因此在外观上更加时尚帅气。目前,该机最新售价已经降至29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文末经销商。

    HTC Legend采用了一体成型铝金属材质所制成的精巧外框,令其手感更佳,并使用了光学感应器,在手感和使用体验上更加出色。而在性能方面,HTC Legend还采用了高通MSM7227处理器,其主频为600MHz。同时HTC Legend还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等功能,该机还配备了384MB RAM+512MB ROM内存组合,性能更加出色。

    另外这款机器还内置了GPS导航功能,拥有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和存储卡扩展等功能和全面的谷歌服务及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下载等功能,使得HTC Legend更加吸引人。

HTC(宏达) Legend
[参考价格] 29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