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新酷睿高内存大硬盘加独显笔记本 5000元搞定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7日08:03

如果现在有人问:“你想选择一台怎样的笔记本呢?”换做是你,你会怎样回答?也许,一部分朋友会说“我要新酷睿处理器的”,有些人则会强调需要“内存大一点,硬盘好一些”等等等等。当然,除了这些能立马说出心中需求的用户以外,还存在着这么一群人,他们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多是“朋友说好所以好”。

新酷睿高内存大硬盘加独显 手持5千OK

  的确,由于目前大多数笔记本用户并非太了解笔记本的市场行情及整机构造,不知道自己的需求需要通过哪些硬件元素才能确保实现。新产品的推出,以及人云亦云的随波逐流,逐渐成为用户的主流趋势。例如新酷睿处理器,例如联想Y460。诚然新酷睿处理器在整体性能上,的确要优于前代处理器很多,但因此放弃酷睿2等高性能处理器的决断,着实有些缺乏理性,毕竟价格多了很多。当然,今天笔者在这里并非要批判性地指出目前消费者,在择机过程中的问题所在,而是想在集纳目前主流择机需求,并整理出性价比不错的机型,介绍给大家,以帮助消费者们进行更为理性的选购活动。

  就目前笔者掌握的需求而言,大多用户对新“酷睿处理器”、“2G以上较高内存”、“320G以上大容量硬盘”及“独立显卡”等关键词汇情有独钟。但是,如果将以上关键词浓缩于5000元以内的话,必然会更为适合大多数普通消费者。因此,笔者今天将会为大家带来10款价位在5000元以内的新酷睿、高内存、大硬盘独显笔记本,但愿能够帮助大家挑选对口的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