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草根机 三星i5700对比MOTO ME501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7日09:41


测前的话

  由于工作关系,摩托罗拉ME501在笔者的手上已经有一段时间,它也曾一度成为自己的御用机,笔者也推荐过同事购买该机。但是,自己在使用ME501的这段时间里面,总觉得有一丝丝的不完美的地方,当然这是很难言传的。也许是没有对比过其他机型的性能,无法找到一些让人满足的地方吧XD。


三星 i5700和摩托罗拉ME501

  三星 i5700则只是曾经有过短暂的接触,关于是否AMOLED屏、内存大小以及系统是否有乱码这些问题还是存在疑问的。但是,至少在价格上让人十分吸引,让人有想去了解它的意思。所以几经关系再次借到了三星 i5700真机,并且借此机会跟大家分享笔者购机前的一些分析和心得。>>

谁的显示效果更好?

  在拿到真机之前,笔者对于三星 i5700的屏幕是否采用 AMOLED材质也带有怀疑,毕竟就一千多元的低价Android手机。但是,通过与摩托罗拉ME501进行了一番对比后,三星 i5700的屏幕究竟什么来历就水落石出了。


室内最高亮度对比,三星 i5700可视角度较大


三星 i5700的屏幕亮度足一些,可以看到更多细节

  可以说,没有对比之前,摩托罗拉ME501的屏幕也是看得比较舒服的(6万5千色),但是与三星 i5700摆到一起就会有所失色了。因为三星 i5700采用的是名副其实的AMOLED,无论从可视角度,或者色彩方面(1600万色)、对比度都是领先的。而摩托罗拉ME501在勉强提高亮度之后是呈现发白的情况的。


室内三星 i5700的AMOLED屏有明显的优势


室外对比,两机效果差距不大

  尺寸以及像素方面,两者有着轻微的差别,三星 i5700采用3.2英寸HVGA(320x480像素)分辨率屏幕,摩托罗拉ME501在维持同样的分辨率下,采用了3.1英寸LCD。如果论图片的细腻程度的话,ME501会稍微胜出,但是在3.1、3.2英寸的级别上,面积更大会获得更好的操作体验。

  因此,在屏幕对比这一项里面,三星 i5700绝对完胜了。这样的结果其实也是毫无争议的,毕竟三星在显示屏方面的口碑都十分良好的。屏幕更为漂亮的话,对于看图片或者视频的享受也会更好一些,并且AMOLED也更省电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