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 > acer最新报道

直逼HP 宏碁一季度笔记本发货量涨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7日10:10

  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提供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球移动PC发货量较上年水平提高43%,创8年来最大同比增幅。宏碁电脑的发货量涨幅为48%,逼近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发货商惠普。

  惠普第一季度市场占有率为19.2%,发货量攀升23%,宏碁的市场占有率为 18.5%。


王振堂:不怕惠普反击 宏碁自有对策

宏碁一季度笔记本发货量涨幅48%

  据Gartner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行业整体的发货量为4940万台,成本约为360亿美元。全球移动PC用户总量约为5亿人。第一季度平均售价下滑16%,至每台732美元。

  Gartner预计今年年底及明年专业笔记本电脑市场会实现较快增长。Gartner表示,小型笔记本电脑占到了移动个人电脑增长的一大部分,增幅为 71%。该机构分析师Mikako Kitagawa称,但小型笔记本电脑在部分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走势趋缓,因为消费者开始了解此类电脑的限制,而且常规笔记本电脑价格已经大幅降低。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