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明系列谷歌首作 MOTO透明A1680多图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7日10:17


  背景介绍:虽然起步最晚,但摩托罗拉在开拓Android市场的道路上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积极性和进取心,特别是在产品设计上,美国人摒弃过去惯用的同质化思维,而是进行了多元化尝试。目前,摩托罗拉Android产品线相当丰富,在国内有与三大运营商定制的XT800、XT701、MT810,在海外有商务范儿的Milestone,也有主打时尚人群的后空翻Backflip。如今,勇于创新的摩托罗拉又将触角伸到了明系列......

明系列谷歌首作 MOTO透明A1680抢先解析

图为摩托罗拉 A1680真机

  明系列一直是摩托罗拉的骄傲,虽然近几年来鲜有力作问世,但自成一派的设计风格仍在手机市场占据着一席之地。A1680便是摩托罗拉以明系列手机原型打造的的一款Android手机,与之前曝光的MT810不同,该机并不属于移动定制的Ophone产品,而是一款非定制的谷歌产品。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国内hiapk论坛网友放出的真机照片详细了解该机的特色。

明系列谷歌首作 MOTO透明A1680抢先解析

圆形听筒位于透明翻盖上方

  在不开机的情况下,笔者眼中的摩托罗拉 A1680与过去推出的明系列手机一般无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该机沿用了明系列最经典的设计---透明翻盖。不仅如此,一个MOTO标志的圆形听筒也出现在了透明翻盖之上,但不具备扬声器外放功能。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该机的通话质量应该会让用户比较满意。

明系列谷歌首作 MOTO透明A1680抢先解析

上翻盖的周围一圈装饰有黑色点状纹饰

  掀开透明翻盖,我们首先看到的就是摩托罗拉 A1680的听筒内部设计,上下两端的细条凹槽为出音孔,中间依旧设置了一个MOTO LOGO。值得一提的是,这块透明外屏的边缘还增加了一圈密密麻麻的黑色点状纹饰,看起来似乎没有原来的纯透明设计那么清爽干净。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