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爱摄影爱足球 打造摄影爱好者们的世界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7日10:40
  

·本届世界我最支持谁?

  足球——世界传播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运动,这项千余年前起源于中国,发展在欧洲的球类运动早在世界各地广泛普及,体现为各地的联赛、锦标赛,而受全世界最多人关注度,当属四年一届的世界杯。


世界杯

  2010年世界杯将于6月11日在南非举行,届时,世界32支强队将汇集南非9个城市的10个球场,进行64场比赛争夺冠军。本届世界杯将有哪些看点?你将怎么看世界杯?适合与你共度世界杯的数码影像产品又有哪些?本文将一一为你揭晓。

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上,你最看好哪支球队?尽管参赛的球队有32支之多,但是夺冠热门就那么几支,每次世界杯大家讨论的热点也集中于此。从历届夺冠的经历看,巴西队捧得金球的次数最多,有5次之多,当之无愧的足球王国,但是笔者并不是巴西队的粉丝,希望巴西队一路走好。此外,意大利队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夺冠热门,共问鼎冠军4次,蓝衫军们作战英勇但智谋略显不足,笔者仍旧祝愿他们有更好的表现,但并不看好。世界杯历史上夺冠次数第三多的是德国队,共有3次,他们会成为此次世界杯的冠军球队吗?笔者并不好说,但德国队是笔者最支持的球队。

世界杯

上一届世界杯德国队阵容

  为什么最支持德国队?众所周知,德国人做事风格一丝不苟,世界上最好的镜头厂商是徕卡,二战时与战机共同坠毁而保留完整的是徕卡,被誉为身份的象征而非拍摄工具的也是徕卡。在徕卡身上凝聚了太多的神话,它也巩固了德国在世界光学及相机领域的地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