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爱摄影爱足球 打造摄影爱好者们的世界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7日10:40
  

·今年世界杯,有啥新看法?

  世界杯你将在哪里看?在家里熬夜车?还是在酒吧与朋友狂欢?亦或是亲临世界杯现场?别这么险隘嘛,看世界杯的方法有很多,何必要拘泥于传统的方式。当然,笔者这里说的世界杯可是广义的世界杯喽。


世界杯

·世界杯的新奇看法一:足球的宝贝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足球宝贝一词在中国火了起来,每每世界杯的时候,总不难见到足球宝贝们的身影。衣着性感青春富有活力,在足球比赛的间歇,她们是最吸引人眼球的一群运动员。

世界杯
世界杯

图为:绿茵场上的足球宝贝

·世界杯的新奇看法二:穿上球鞋上战场

  你热爱足球吗?你多久没有踢球了?翻出蒙尘已久的球鞋,约上一票好友,在绿茵场、篮球场甚至街边胡同里,回味一下当年踢球的感觉吧。世界杯的意义不仅在于胜负,如果可以影响到我们自身,那将是其更有意义的方面。

世界杯

图为:穿上球鞋 上战场吧

·世界杯的新奇看法三:我是绿荫场外的神射手

  如果你不擅长足球运动,如果你找不到合适的场地,如果你根本就不懂足球,那么也没关系,你同样可以参与到世界杯的氛围中来,因为你可以做绿茵场外的神射手。举起你的相机,对准足球和运球的那名队员,发射!

世界杯

  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热爱摄影,或是你正在打算参与到足球摄影中来,那么欢迎你与我们一同看看适合摄影的相机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