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 > acer最新产品

宏碁推出电子阅读器LumiRead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7日11:30

  【搜狐IT消息】5月27日,宏碁在北京召开年度重大战略发布会,宏碁同时宣布研发出LumiRead电子阅读器,不过价格并未透露。

  根据宏碁提供的资料显示,LumiRead电子阅读器阅读屏幕为6英寸,厚度只有几毫米,几克的重量,能存储1500本电子书,显示屏使用电子墨水技术。同时,该款阅读器内置2GB闪存,可存储超过1000本德电子书。LumiRead电子阅读器也整合入Acer clear.fi解决方案,可与其他电子设备共享如电子图书和音频图书等内容。


兰奇展示最新电子书产品
兰奇展示最新电子书产品

  据悉,已与宏碁签署协议的电子图书合作伙伴包括美国Barnes&Nobles、方正、德国图书批发商Libri.de等厂商,将为消费者提供英语、汉语和德语等本地化内容。

  在电子阅读器浪潮之下,很多PC厂商都涉足此领域。而在去年在北京的宏碁战略会上,王振堂曾表示正在考虑向电子书领域进军,一年时间过去,电子书已经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