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2寸HVGA+WIFI+GPS导航 ihtc HD-5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5月27日11:34


前段时间,我们为大家介绍过一款ihtc旗下的新机HD-2,近日,搜娱网评测室再次收到一款ithc旗下的新机HD-5,相比上次的HD-2,HD-5的配置要稍为差一点,但相比HTC以及其它品牌的Windows Mobile的手机性价比要高。下面,就跟随笔者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ihtc HD-5吧。

外观:

ihtc HD-5从外观上来看跟HTC手机的风格很相似,这款ihtc HD-5厂商共推出了四种颜色,包括酒红色、炭黑色、珍珠白和品蓝,本次收到的评测样机为炭黑色。

ihtc HD-5的外包装比较环保小巧,打开包装盒,除了手机以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有手机三包凭证,说明书,耳机,数据线,手写笔,充电器以及一个手机皮套。

ihtc HD-5依然是采用了全触摸屏的设计,机身尺寸为113MM*55.9MM*12.9MM,带电池重约117克。

屏幕方面,ihtc HD-5采用的是一块3.2英寸大320x480像素的电阻式触摸屏,相比HD-2的3.6英寸WVGA(480×800)分辨率屏幕稍显逊色,不过屏幕的表现还算不错。

按键部分的设计也比较特别,ihtc HD-5的确定键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按键设计,而是采用了时尚轨迹球的设计,左右两边的按键是接听和挂机键。除此之外,在屏幕下方边缘我们还可以看到几个快捷键,从左往右分别是主菜单键、信息、返回键和拍照快捷键,而且这四个快捷键还可以通过自定义修改不同的快捷操作。

ihtc HD-5的机身顶部比较简单,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3.5mm标准耳机接口,该机并没有单独设计开机键,而是长按挂机键即可开机。

ihtc HD-5的机身底部位置则是采用了mini USB接口,支持USB 2.0。

ihtc HD-5机身左侧是音量调节快捷键,右侧没有任何快捷键,只是在底部有个挂饰孔,可以挂小饰物,也可以挂上标配里的手写笔。

ihtc HD-5的机身背部上方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遗憾的是没有闪光灯的支持,摄像头旁边有扬声器小孔。机身背壳上还印有With Google TM的字样,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该机采用Android平台,这里要做一下简单说明,官方给出的解释是:HD-5是提供多个系统给用户,用户可以在Windows Mobile 6.5、iPhone OS和Android之间任意选择。Windows Mobile 6.5和Android平台比较让人容易理解,但是不知道该机是配备的iPhone OS系统,因为本次送测的机型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 6.5系统,笔者也无法得知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据笔者猜测,很有可能该机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5系统,然后再搭载了iPhone和Android的UI界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