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 > acer最新报道

宏碁兰奇:重视中国市场 已制订目标和行动计划

来源:搜狐IT
2010年05月27日11:47

  【搜狐IT消息】(文/刘瑞刚)5月27日,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宏碁全球CEO兰奇表示,在中国举行全球发布会,标志着宏碁重视中国市场,不久的将来,中国有望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脑市场,宏碁已经为中国制订了目标和很好的行动计划。

  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是宏碁第一次在中国进行全球性发布会,兰奇表示,这显示了我们对中国的重视程度,中国市场对于宏碁非常重要,未来,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电脑市场。

  目前,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电脑市场,兰奇预估,中国有望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电脑市场。至于成为全球最大电脑市场的时间,兰奇表示不会太久。

  宏碁作为全球第二大PC公司,目前在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多个地区实现了销量前三,包括欧美,非洲,中东地区,拉丁美洲和亚洲的部分地区。其中,宏碁笔记本美国第一季度市场占有率达到20%,在新兴市场的表现尤其明显,在俄罗斯排第一位,巴西排第二位,印度排第三位。

  尽管在多个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宏碁在中国的排名相对靠后,兰奇表示,宏碁已经制订了很好的目标和行动计划,未来将在中国实现这些目标。至于具体的行动计划,将在今天下午宣布消息。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