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大容量超值WM智能机 三星I900低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7日06:50

2010年5月27日,8GB三星I900(改版机)在商家"宏达手机城"的最新报价是155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并赠送三层静电保护膜。三星I900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WM智能手机。
图为 三星I900


  三星I900采用了目前流行的直板触屏设计,整机比较大气。屏幕上,配置了一块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WQVGA,显示效果属于主流水准。三星I900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系统的扩展性和可玩性还是颇高的。三星I900拥有一颗主频为624Mhz的处理器,配以128MB RAM+256MB ROM的组合,整机运行速度流畅。三星I900后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具有防抖和面部识别、笑脸捕捉能力,成像效果可圈可点。在数据方面,三星I900还配备了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表现完善。
图为 三星I900

图为 三星I900

三星 i900(8GB)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26万色(有效像素65536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CPU频率 624MHz
机身内存 256MB ROM+128MB RAM
可用空间 8GB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A2DP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三星I900是一款上市很久的机器,上市之初曾经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当初的强悍配置即使到今天来看也属于主流水准,并没有太落伍。尤其是摄像方面的表现很抢眼,目前价格平易近人,喜欢的朋友不妨就直接拿下吧。

8GB三星I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5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