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人气触摸智能街机 诺基亚5230再爆新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7日06:50

  2010年5月27日,诺基亚5230(改版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城"的最新报价是105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并且赠送贴膜。诺基亚5230是一款火热的智能触控手机。
图为 诺基亚5230


  诺基亚523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触控设计,不得不说,整体感觉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该机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电阻触控屏,分辨率为传统的360×640,显示效果精细。系统上,搭载了Symbian 9.4 S605.0(S60第五版),扩展性能自然不同一般。在434MHz主频的CPU的带动下,整机的运行速度值得肯定。摄像头上,受限于5230自身的定位,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是比较低端,不过满足一般拍摄没有问题。其他方面,GPS、蓝牙和存储卡扩展也都是具备的,总体性价比很高。
图为 诺基亚5230

图为 诺基亚5230

诺基亚 5230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用户界面 S60 V5.0
CPU频率 434MHz
机身内存 256MB ROM+128MB RAM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EDR+A2DP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诺基亚5230一直以来都是诺基亚智能手机之中最为用户关注的手机,全触控的操作加上塞班智能操作系统已经GPS等功能的加入,都令该机在市场上表现出众。成为性价比的首选,尤其是在学生朋友之中人气很高。目前价格已经接近底线,喜欢的朋友不妨给经销商拨打电话自习询问一下。

诺基亚523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0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