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唯美镜面翻盖机 联想S62价格不到5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7日06:50

  2010年5月27日,联想S62(行货)今日在商家"地平线联想旗舰店"的最新报价是499元(带票),相比之前有了30元的小幅降价。该机的配件有: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1GB存储卡。联想S62是一款价比较低的国产音乐手机。
图为联想S62


  联想S62采用时尚的翻盖造型设计。该机拥有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显示效果一般。联想S62翻盖上嵌入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可以满足您的日常拍摄需求。同时在翻盖外配有105颗LED灯,用来显示时间以及来电信息,此外还可以随音乐节奏跳动,并且变换图案。随机配备的80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待机时间方面略现不足。
图为联想S62

联想 S62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
手机制式 GSM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2.4英寸
电池规格 800毫安时锂电池
外观设计 翻盖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地图软件 支持老虎地图

编辑点评:

  联想S62设计简约,圆润的机身以及镜面设计的加入使得该机看上去时尚无比。此外该机极具性价比的特质也是它吸引大家的一个亮点,尤其对于学生朋友们来说,不到500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那么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联想S62。

联想 S62(行货)

  [参考价格] 499元(带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