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国产WM触屏智能机 中恒SX1再次小降51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7日06:50

  2010年5月27日,中恒 SX1(行货)今日在商家"飞鸿融鑫"下报出2199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2250元相比小降51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标准配置,中恒 SX1是一款时尚触屏的智能商务手机。
图为中恒 SX1


  中恒 SX1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观商务气息十足。机身正面为一块65536色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40×400,显示效果较好。屏幕上方设有一枚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在一定条件下可以支持视频通话。在其背后则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操作,成像效果不错。中恒 SX1搭载了Windows Moible 6.5的智能操作系统,在主频为624MHz的处理器下,整体系统运行流畅。另外SX1最大可支持32GB的大容量存储,WIFI,GPS和蓝牙等功能也都有配备,表现全面。
图为中恒 SX1

图为中恒 SX1


中恒 SX1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GSM,CDMA2000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CDMA1X 800/1900 CDMA EVDO 800/1900MHz
屏幕色彩 65536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扩展存储 32GB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副摄像头像素 3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A2DP
USB接口 Mini USB v2.0
WIFI,GPS 支持


编辑点评:

  中恒 SX1整体黑色的沉稳造型,彰显着浓郁的商务气质。同时在软硬件方面该机也表现强大。在网络方面拥有GSM和CDMA2000制式,同时还支持双模功能。中恒 SX1采用PXA310 + Qualcomm QSC6085 + NXP 5209的三核处理器,配合256MB ROM+128MB RAM的机身内存和最大可支持32GB的大容量存储,在硬件方面相当出色。此外内置中主流的WIFI,蓝牙和GPS也都一个不差,整体表现全面。现今该机售价已不足2200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中恒(DEC) SX1(行货)

  
[参考价格] 2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