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传奇濒临崩溃 HTC Legend今日低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7日06:50

  2010年5月27日,HTC Legend(改版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299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是: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并赠送贴膜。HTC Legend是一款有着个性造型的时尚智能手机。
图为 HTC Legend


  HTC Legend采用直板触控的设计,依然源自Hero的翘屁股的个性设计,让人非常难忘,整体外观大气美观。机身正面为一块3.2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480,显示效果可圈可点。HTC Legend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出片质量让人满意。系统上面,HTC Legend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2.1智能操作系统,在高达600MHz的CPU主频下运行速度流畅。除此之外,主流的WIFI,GPS,蓝牙等功能也有配备,表现较为全面强大。
图为 HTC Legend

图为 HTC Legend

HTC Legend(G6)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1
用户界面 HTC Sense
CPU频率 600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384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重力感应器 支持

编辑点评:

  HTC Legend因为其独特而另类可人的造型,而加之硬件水准也非常强大,所以吸引了很多的关注。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手机总体在下降,但是目前HTC Legend的价格还是相对坚挺,目前降价的空间不大,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

HTC Legend(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