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机皇跌不止 改版机诺基亚N97小降7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7日06:50

2010年5月27日,诺基亚 N97(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中关村手机专卖店"下的报出228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2350元相比再次有了70元的小降幅。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商家并赠送贴膜。诺基亚 N97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


  诺基亚 N97采用侧滑触屏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5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高达360×640,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则配备了一枚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双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不俗。诺基亚 N97搭载了Symbian 9.4 S605.0的智能操作系统,并配有WIFI,GPS,蓝牙等常用功能,整体表现全面。
图为诺基亚 N97

图为诺基亚 N97

诺基亚 N97
上市日期 2009年09月
手机制式 GSM,WCDMA
数据传输 GPRS,EDGE,HSP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5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触摸屏 电阻触摸屏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CPU频率 434MHz
机身内存 256MB ROM+128MB RAM
摄像头认证 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Wi-Fi功能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EDR+A2DP

编辑点评:

  相信大家对诺基亚 N97的整体性能已经耳熟能详,唯一关心的是该机的价格,究竟诺基亚 N97还有多少下降空间,在一次次猜测N97是否已到冰点售价时,近期一直降跌不止的N97,现今已经被高密度的频繁降价直接拉至2280元。目前N97不足2300元的售价,整体性价比相当明显,有喜欢此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