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金属外观音乐芯 OPPO A105K低价仅9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7日11:53
  OPPO A105K手机采用2.4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相对主流而言,显得有些偏小,但满足用户的一般性需求足以;机身采用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面板,握持时手感舒适,整体质感十足,其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功能。
图为:OPPO A105K手机


  OPPO A105K内置了专用的数字音频、视频解码芯片和专业播放软件,支持多种音频和视频播放格式,支持歌词同步显示,让影音娱乐表现更出色;同时该机还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音频输出,增加了FM收音机功能。可实现最长300小时待机,240分钟手机通话,电池比较耐用。
图为:OPPO A105K手机


编辑点评OPPO A105K手机延续了OPPO一贯的精美外形设计,音乐功能完善全面,同时做工以及材质使用考究,而价格仅需980元,喜欢音乐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该机。

OPPO A105K (行货)

  
[参考价格] 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