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商务触控 飞利浦X806行货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7日11:59
  飞利浦 X806是一款全触屏双卡手机,目前该手机(行货)的最新报价仅为1880元。配件为官方标配,另外商家还赠送国产锂电及原厂座充,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飞利浦 X806


  飞利浦 X806采用了全触控设计,外型十分大气,该机配置了一块3.0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机身背后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可以满足您的拍摄需求。同时该机是一款双卡双待手机,方便了拥有两张手机卡的朋友。另外,飞利浦 X806配置了容量为1530毫安时的电池,待机功能非常出色。
图为:飞利浦 X806

图为:飞利浦 X806


编辑点评;

  X806是飞利浦旗下又一款全触控设计手机,该机外型简约大气,而功能方面则支持双卡双待,配合大容量电池,待机时长表现出众,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抓紧与商家联系。

飞利浦 X806(行货)

  
[参考价格] 1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