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 > acer最新报道

宏碁兰奇:巩固移动PC第一位置 追求销量再增长

来源:搜狐IT
2010年05月27日12:00

   【搜狐IT消息】(文/刘瑞刚)5月27日,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宏碁全球CEO兰奇表示,市场细分给PC行业的发展带来机遇,上网本成为细分市场发展最迅速的一块。宏碁将巩固移动PC全球第一的成绩,并追求进一步的销量增长。  

  谈及未来的PC行业增长空间,兰奇表示,虽然全球市场,尤其是新兴市场电脑份额增长迅猛,但人均电脑占有率还是很低,这表示未来PC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另外,客户细分也发生了变化,个人电脑使用人群的年龄段在向两极延展,包括老人和小孩都在尝试接触电脑。

  除了PC用户人群发生变化,PC产品的受欢迎程度也在发生着变革。笔记本在过去一段时间销量持续增长,但上网本增长更快,成为个人电脑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正是借助上网本的优异表现,宏碁取得PC销量第二、移动PC销量第一的好成绩。兰奇强调,宏碁后面几个季度将巩固全球第一的成果,并追求来进一步的增长。

  销量增长带动了宏碁营业额和利润的同比大增,财报显示,宏碁Q1业绩达50亿美元,同比增长明显。据兰奇透露,宏碁的利润相比营业额增长速度更快。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