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 > acer最新报道

宏碁全球首发电子书和平板电脑 兰奇亲自展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7日12:14

  【搜狐IT消息】5月27日,宏碁在北京召开年度重大战略发布会,同时宣布在全球首次发布LumiRead电子阅读器,宏碁全球CEO上台亲自介绍并演示这两款新的产品。

  这两款新的电子阅读器一款是黑白的,另一款是彩色的。兰奇介绍,宏碁的电子阅读器能够兼容市场上所有的文本格式,在中国市场重要的合作伙伴是方正公司,同时在德国和美国也都有重要合作伙伴签约。


兰奇展示新款电子书
兰奇展示新款电子书

  在展示另外一款彩色电子阅读时,兰奇介绍称这不仅仅是电子书,还是一款平板电脑,可以触摸,可以浏览网页。

  根据宏碁提供的资料显示,宏碁LumiRead采用6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幕,内置2GB闪存,能存储高达1500本电子书,并可以加入Micro SD卡进行扩展。此外,该机还拥有ISBN书号扫描仪。据宏碁介绍,美国Barnes&Nobles、德国首席网络图书批发商Libri.de和中国将为宏碁提供数百万数目的内容。

    至于电子阅读器的上市时间,宏碁董事长王振堂在同搜狐IT的对话时表示,电子阅读器的上市时间是今年第三季度,彩色电子书阅读器则将于第四季度推出。 

  在电子阅读器浪潮之下,很多PC厂商都涉足此领域。而在去年在北京的宏碁战略会上,王振堂曾表示正在考虑向电子书领域进军,一年时间过去,电子书已经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