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 > acer最新报道

宏碁王振堂:同鸿海保持一般关系 下小单给鸿海

来源:搜狐IT
2010年05月27日12:19

   【搜狐IT消息】(文/刘瑞刚)5月27日,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宏碁董事长王振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鸿海只做宏碁很小部分的生意,宏碁同鸿海保持一般关系。

宏碁高管接受记者提问
宏碁高管接受记者提问

  近日,台企鸿海集团下面的代工大厂富士康发生多起跳楼事件。谈及宏碁同代工合作伙伴的关系,王振堂表示,很关心鸿海出现的问题,希望鸿海能妥善处理这个问题,目前,鸿海只做宏碁很小一部分生意。

  对于鸿海旗下富士康出现的跳楼事件,王振堂表示,一个场区多达几十万人,几乎像一个小城市,所以情况比较复杂。同时,王振堂建议鸿海,希望公司在管理和运作方面能更加细致一些。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