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 > acer最新报道

宏碁王振堂:短期内将在中国实现比较大的突破

来源:搜狐IT
2010年05月27日12:52

   【搜狐IT消息】(文/刘瑞刚)5月27日,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宏碁董事长王振堂表示,这个时代最重要就是四C的汇流,分别是电脑、通信、家电和内容,在做好这四块业务的同时,宏碁将在尽快时间内,在中国实现一个较大的突破。市场传言,宏碁已与国内某知名品牌达成协议,宏碁将租赁对方电脑品牌及渠道7年。

宏碁董事长王振堂
宏碁董事长王振堂

  王振堂表示,个人电脑发展到现在,已经进入一个新纪元,即将进入ICT时代,其标志就是四C汇流,即电脑、通信、家电和内容,而这四个领域有各种随意的组合。Acer的目标,是成为ICT产业里面的领导者。

  王振堂强调,内容将是ICT时代一个很重要的成功关键因素,宏碁将致力于改善使用者对内容方面的品质跟享受。另外,使用者的界面,也是宏碁关注的另一个重点。

  谈及中国市场,王振堂表示,将争取在上网本领域实现第一以及笔记本电脑销量的好成绩,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宏碁将在PC市场进行一个大动作。据传言,宏碁已与国内某知名品牌厂商达成协议,宏碁将租赁对方的电脑品牌及渠道7年。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