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 > acer最新报道

宏碁董事长王振堂:近期无收购计划

来源:搜狐IT
2010年05月27日12:58

  【搜狐IT消息】5月27日,宏碁董事长王振堂在北京表示,宏碁近期无收购计划,他表示,近期没有什么收购事项可以透露。

  今日,宏碁在北京召开重大战略发布会,并在全球首次推出电子书和平板电脑。王振堂在主题演讲中表示,现在到了一个新的ICT的4C汇流时代,这个4C整合的市场规模在两年内可达到6000亿美金规模,宏碁希望能够成为新的ICT市场领导者。


  王振堂表示,宏碁认为在未来IT领域,消费市场是领先于其他领域,个人电脑发展到现在进入新的纪元,已经进入新的ICT时代,这个时代最重要的特性就是4C汇流,这4C是指:电脑(Computer)、通信、家电、更重要的是内容(content) ,这4C有各种随意的组合,使得这四个C变成真正的融合。而内容不只是文字、还包括音乐、影像等。在传统PC时代的市场规模是2000多亿美金,而在新的ICT时代的4C市场规模将达到6000多亿美金,宏碁两年内能够成为新的ICT产业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