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 > acer最新报道

宏碁兰奇:借助零售渠道和运营商销售电子书

2010年05月27日13:57

   【搜狐IT消息】(文/刘瑞刚)5月27日,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宏碁发布了LumiRead电子书阅读器,新产品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上市,宏碁CEO兰奇表示,我们将会通过零售渠道和运营商来发布这款新产品。

宏碁高管接受媒体访问
宏碁高管接受媒体访问

  宏碁LumiRead采用6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幕,内置2GB闪存,能存储高达1500本电子书,并可以加入Micro SD卡进行扩展。此外,该机还拥有ISBN书号扫描仪。据宏碁介绍,美国Barnes&Nobles、德国首席网络图书批发商Libri.de和中国将为宏碁提供数百万数目的内容。

  兰奇表示,宏碁将会通过零售渠道和电信运营商来发布这款新品,这两个渠道都是宏碁很重要的销售途径,未来宏碁会和更多国家的厂商合作,以得到内容。

  除了提供硬件产品,宏碁开始思考如何把产品数据、内容结合起来给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宏碁表示,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将是未来的一个趋势,未来人们会拥有不同的CPU,不同的可能性,所以PC用户可以看到更多样的解决方案。

    至于电子阅读器的上市时间,宏碁董事长王振堂在同搜狐IT的对话时表示,电子阅读器的上市时间是今年第三季度,彩色电子书阅读器则将于第四季度推出。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