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索尼:PS3 Slim是扭亏为盈的重要转折点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7日14:55

  索尼在本月中旬宣布PS3游戏主机开始盈利,近日,索尼电子娱乐欧洲分公司SCEE总裁Andrew House就认为,去年9月份上市的低价位轻薄PS3 Slim成为了索尼PS3扭亏为盈道路上的转折点。

  Andrew House近日出席了索尼官方举办的PlayStation论坛活动,它认为PS3 Slim是PS3收入史上的一个巨大转折点。

  他说:“从商业角度来讲,我不得不说PS3 Slim在去年9月份以299欧元的价格上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PS3的高价格阻碍了它在消费者中的普及度。但是当PS3 Slim上市后,它的销量大增,而且良好势头一直维持到现在。”

  Andrew House还认为索尼自主开发的《战神3》、《暴雨》、《神秘海域2纵横贼盗》、《MAG》等游戏也有助于PS3销量的增长。

  对于未来的PS3平台内容性,Andrew House表示他们会继续提供光盘和网络内容下载双方面服务。

  他表示:“目前来说,光碟依旧是玩家最习惯、也是使用最多的游戏存储介质。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网上内容下载也逐渐会被玩家接受。但是我们也不能确定网上下载服务什么时候才能被大部分玩家接受,因为包括宽带网速在内的很多因素是不能控制的。不过互联网发展很快,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准备好应对这些变化。”

  此外Andrew House还透露说,索尼正在考虑在目前PSN免费服务基础上提供额外收费服务,其PSN计划将在不久后公布。

索尼:PS3 Slim是扭亏为盈的转折点

PS3 Slim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