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HTC Android新机Aria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7日15:20

近段时间Android平台手机很是火热,各大厂商不仅发布了多款Android手机,还有很多未发布的Android手机被频频曝光。日前,有消息显示至少有两款HTC的Android手机已经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批准,其中就包括一款名为Aria的手机。

根据泄露的消息,HTC Aria预计将在6月7日发布,采用Android 2.1系统,运行HTC Sense界面,并且支持3G网络。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其它配置还暂不清楚。

HTC Android新机Aria曝光

有消息称苹果将在6月7日发布下一代iPhone,如果HTC Aria也在同一天发布,那么是不是会被iPhone抢去风头呢,抑或是Aria也会有过人之处?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