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cer全球战略发布会 > acer最新产品

Acer展示6款Android智能手机 现场真机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7日18:08


  第八款:似曾相识的Windows Mobile智能机

  最后亮相的这款Windows Mobile全键盘智能手机似曾相识,因为之前曾有厂商也采用过这一模具推出的机型,也是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

Acer 全键盘智能手机
Acer 全键盘智能手机

  总结:Acer智能手机主打Android牌

  从这次展出的8款智能手机可以看到,Acer的这几款Android手机从设计上都比较成熟了,而且涵盖了多个价格层次;另外,对Android系统的改造也给笔者印象深刻,现在留下的问题是?这几款手机会何时上市?是否会在国内上市呢?目前宏碁并没有就这方面的问题给予准确的答复。

  可以肯定的是,Android手机开始逐渐向低端市场下潜了,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也会越来越普及。

  之前常见的入门级Android智能手机并不是很多,比如三星的i5700、HTC的Tattoo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机型了,此次Acer展出的Android智能机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比例是很高的,可以看到Android手机会在新兴市场发起攻击。

  另外,采用全键盘的E130也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ndroid手机也可以采用这种造型。

Acer 全键盘智能手机
Acer 全键盘智能手机

Acer 全键盘智能手机
Acer 全键盘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