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外触控双屏双待3G 酷派D550参数泄露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7日19:06

  都在大家纷纷模仿世界知名品牌水果手机的时候,大屏触控手机已经随处可见,而一直以人性化著称的酷派手机,近期将发布一款D系列双卡双待机,双待机给不少繁忙的商务人群带来不少的便利,同时支持GSM和CDMA2000 EVDO,两张卡两个网可同时在线。 

双屏双待3G  酷派D550参数泄露

酷派D550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市面上均是大屏触摸手机,这对开车一族的确带来不少困扰,单手操作触摸屏手机的确居多不便,据身边不少有车一族的朋友反映的确有这种困扰,折叠双屏手机在现在发布正合契机,D550不但可以用一个2.4寸的外屏可以进行除通话外的任何操作,还可以进行直接触控操作和手写操作,开创了业界首个外触双屏双待手机的先河,形成了折叠机的新标准,新风尚。

双屏双待3G
  酷派D550参数泄露

酷派D550


 
 
 具体参数:
 网络制式:CDMA2000 EVDO Rev.A + GSM
 尺寸: 94mm*52mm*20.5mm
 输入法: 手写键盘双输入
 电池容量:1100mAh
 GPS:支持GPSone定位和导航
 屏幕:内外屏2.4英寸
 扩展卡:最大支持16G
 特殊功能:电话邮件防火墙、无线备份、私密功能、防盗功能、掌上证券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