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塑料外壳没质感 潮人必选金属手机搜罗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8日07:53
推荐产品:诺基亚 C5-00
参考售价:1480元
同类机型:
诺基亚 6303c,诺基亚 5310XM

  诺基亚推出过多款金属机身手机产品,作为诺基亚旗下C系列首款机型,诺基亚C5也加入了不锈钢机身背盖,搭配其金属边框设计,在外形上具备了诺基亚经典设计的整体风格,无论哪方面看都是一款成熟的产品。

  C5虽然仅有2.2寸QVGA显示屏,提供320万像素摄像头,但支持GPS和FM收音机,提供50MB的内部存储空间和一个MicroSD插槽。而且C5还采用了Symbian S60 V3 FP2操作系统,核心配置方面采用了600MHz的处理器,整体运行速度表现优异。

  另外,C5还支持AGPS,内置有OVI地图;支持WCDMA、3.5mm耳机接口、蓝牙、TF卡扩展等一系列完整的功能。尤其难得的是,其理论最长待机时间达到26天,作为智能手机来说是相当不错。

  


诺基亚 C5-00

  与诺基亚C5类似的还有诺基亚6303c和5310XM。前者是2009年上市的,后者则是2007年就已上市的经典机型,二者都是人气旺盛低端机型,也是目前销量不错的金属手机。

  6303c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及双LED闪光灯,并在音乐方面有不错表现。采用了S40第6版,支持蓝牙V2.0、GPRS和EDGE,支持TF卡(microSD卡)到最大4GB。其他诸如手机QQ等日常功能也是同样具备,功能比较全面。

 


诺基亚 6303 classic

  5310XM则是一款很受学生欢迎的机型,外型超超薄+酷炫,厚度仅为9.9mm,虽然并不是全金属壳,但呈现出极强的金属质感,如黑铁一般。其机身搭载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音乐性能非常出色,除了音乐快捷键海内置DAC33音频处理芯片。

 


诺基亚 5310 XpressMusic

  编辑点评:诺基亚C5凭借高速的网络浏览,可以轻松访你喜爱的网站、Ovi音乐,以及从Ovi商店下载一系列应用程序,拥有超长待机,配合出色的社交功能,会是一款不错的低价掌上玩物。而拥有出色音乐性能的6303和5310XM也同样在年轻人中具有很高人气。这三款机是低端金属质感外壳手机中的热卖人气机,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