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塑料外壳没质感 潮人必选金属手机搜罗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8日07:53
推荐产品:诺基亚 E72
参考售价:2490元
同类机型:诺基亚 E71,诺基亚 E66,诺基亚 E52


  诺基亚E72是诺基亚目前E系列中比较热门的一款产品,作为E系列的中高端产品,E72依然在机身材质中大量采用了金属材质,质感非常不错,加上实用的QWERTY全键盘,让该机非常惹人喜欢。

  另外,在系统方面E72采用了更新的S60 V3 FP2系统,CPU也升级到目前主流的600MHz,整体使用和性能依旧非常出色,加上S60本身丰富的第三方软件,E72可以说依旧是非常的好用。在摄像头方面采用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成像组件,WCDMA 3G网络、GPS、Wifi、3.5mm耳机接口、TF卡扩展等丰富的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诺基亚 E72

  诺基亚E72在机身造型方面继承了E71的设计思路,而E71虽然已经停产,但绝对没有过气,在市场上还有着不低的人气。其采用直板造型,QWERTY键盘,有银色,青灰色等外壳颜色可供选购,采用Symbian 9.2,Series 60第3版操作系统,支持第三方办公软件,内置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带闪光灯、LED补光灯。

  而诺基亚E66在配置上与E71相同,只是手机外型由全键盘直板设计改为滑盖设计,但是性能方面表现同样优异。

 


E72和E71
诺基亚 E71


诺基亚 E66

  而E52虽属E系但在机身尺寸方面更为轻薄小巧,商务型简约设计风格,整机被铝合金材质包裹,手感各十分舒服。硬件方面,采用主流的Symbian S60第三版FP2操作系统,内置了600MHz AMR11处理器,响应速度相当快。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上蓝牙以及存储卡的扩展功能,音乐、视频、FM收音机等娱乐功能,还支持支持重力感应,也内置有GPS/A-GPS全球卫星导航功能,而且从官方宣传的数据来看,诺基亚E52的待机时间能长达一个月。

 


诺基亚 E52

  编辑点评:轻薄质感的金属外壳给人一种硬朗之感,而诺基亚主打商务能力的E系列中,这4款采用了金属材质外壳的手机都有着不俗的人气和销量,显然,注重务实的商务人士对于手机自身所彰显的风格也十分在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