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塑料外壳没质感 潮人必选金属手机搜罗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8日07:53
推荐产品:夏普 6010C
参考售价:1100元
同类机型:联想 P82、三星 S3600C

  夏普SH6010C是夏普早些时候在国内推出的行货机型,该机作为夏普的机型在外观设计上同样非常的出彩,外壳采用了不锈钢材质,简约翻盖让该机拥有极佳的手感和视觉效果。

  6010C虽然没有采用夏普顶级的液晶,但是同样配置不俗。2.6寸WQVGA(400×240)分辨率的26万色ASV主显示屏,以及机身背部的0.5英寸60×32像素的单色副显示屏让该机和同档次价位机型相比仍然是非常出色。其摄像头是32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并且蓝牙、JAVA、TF卡扩展、数据线也有支持,和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机型相比丝毫不差。

 


夏普 SH6010C

  P82是联想推出的一款主打时尚靓丽的翻盖机型,表面采用了华贵十足的金属和玻璃双设计,2.8英寸26万色240×320像素QVGA液晶屏,画面表现力和色彩饱和度均表现不错。机身搭配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内置的音乐播放器音质表现相当不错,借助重力感应技术可实现晃动换歌功能,可玩性十足。

 


联想 P82

  三星S3600C是一款有着不错手感的金属大键盘机,在银色金属外壳上加以拉丝高亮侧边处理更加耐看。

  整机外观简单,配置完善,价位低廉,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质感翻盖型机。2.2英寸65536色TFT屏和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十分OUT了,但作为一款低价手机,经常使用的如计算器、世界时、日历、FM收音、备忘等通通内置,大按键+外壳又耐摔,是非常适合给老人用的。

 


三星 SGH-S3600C

  编辑点评:翻盖手机虽然并不像直板机那样普遍,但是作为一种比较时尚的手机外型,其有着直板按键所无法比拟的优点。本次推荐的几款机型都不是较新的产品,但价格都降入了较合适的区间,低端用户选择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