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非诚勿扰 索爱X10与X10 Mini双胞同台PK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8日07:55

前言:

  公元2010年5月,PConline手机频道集齐了索尼爱立信 X10、X10 Mini与X10 Mini Pro三台主流Android智能手机。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沉寂已久的它们在紧锁的抽屉里头挣脱了出来,并且借助无人的办公室,上演了一场特别的手机版《非诚勿扰》。


非诚请勿扰

  参照《非诚勿扰》游戏的规则,网友们现在心里面上都有一盏灯。如果你在某个环节里面选择继续的话,请保持亮灯,否则关灯远观之即可。游戏环节也是十分紧凑和自主,活动流程详见下图:


游戏规则

  今天,我们的活动现场很荣幸地邀请到三位“嘉宾”,其中的两位还是双胞胎组合呢!为了提高大伙的选秀效率,我们直接让三位选手同场竞技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