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赔本赚吆喝?卖场降价冰箱超值精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28日08:03

引言:

    每周末都是冰箱卖场进行大促销的时候,降价百元甚至千元的活动盛大开始。消费者在购买冰箱的时候,促销员总是会跟消费者说这已经是最低价格了,再低就赔本了。试想,真的赔本有必要做的如此的大张旗鼓吗?只要消费者转身又离开的意思时,促销员又会马上改口,再降个几百元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赔本赚吆喝?卖场降价冰箱超值精选

    这让消费者带着几分降价的高兴和对价格透明度的怀疑又接着喝促销员周旋。商家真的是赔本赚吆喝吗?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商家在交易时都会最大化利润,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价格方面吧消费者绕的云里雾里是很缺乏真诚度的。

    笔者走近卖场,为想要购买冰箱的消费者搜集了几款正在降价的冰箱,在价格上有了参考和对比后在去和商家周旋,会比较占优势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