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名媛必备 三星Diva系列S515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8日08:12
第1页:

  评测前言:我们都知道,来自韩国的三星公司推出的手机均以时尚的外形所著称,均拥有较为浓郁的韩系风格,这也让它拥有了较多对手机外观较为关心的女性消费者关注。整体说来,女性用户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首先会考虑手机的外观,其次才是手机的功能,智能手机对于大多数女性用户来说并不能吸引她们的目光。

时尚名媛必备 三星Diva系列S5150评测

三星 S5150手机官网图片

  三星公司就注意到了女性手机消费群这一块巨大的蛋糕,在2010年年初的的时候推出的Diva系列手机便是专门针对女性消费群体的,她们均以时尚的外形作为主打卖点,而在机身上以不同形式存在的棉花包状的设计也是其中的一大亮点。

白色名媛的低调冷艳 三星S7070C评测

三星 S7070C手机图片

  我们曾经为大家带来过一款三星Diva系列下的S7070C手机的评测——《时尚名媛必备 三星触控S7070C体验评测》(点击查看),这款手机一经推出便凭借着优雅、高贵的气质受到了广大的女性用户的欢迎,大屏触控式设计也顺应了手机的发展潮流。

名媛必备 三星Diva系列新机S5150评测

三星 S5150手机图片

  今天,手机中国评测中心将再次为大家带来一款三星Diva系列的手机——S5150,与S7070C不同的是,S5150并没有采用大屏触控式设计,而是采用了较为传统的翻盖式,不过这并不会妨碍它成为一款同样具有高贵气质的手机。下面,就让我们从手机的外观开始,体验这款具有着Diva华贵血统的三星 S5150手机。

名媛必备 三星Diva系列新机S5150评测

三星 S5150手机图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