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Android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W150i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8日08:14

  近日在国内一家手机论坛中出现一款索尼爱立信的Android新机,根据图片提供者的表述,这款手机将是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的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

  据了解,这款索尼爱立信新机的开发代号为“TeaCake”,手机在发布之后的型号将为索尼爱立信 W150i。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索尼爱立信 W150i的屏幕将不超过3英寸,而屏幕下方的“Walkman”标志则表明了该机音乐手机的身份。

Android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W150i曝光

  由于资料有限,我们还无法得知这款索尼爱立信TeaCake手机在功能方面的具体参数,仅知道手机在测试阶段采用的是Android 1.5版操作系统,另外在用户界面上和索尼爱立信 X10 mini保持一致。

  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凭借优质的音乐表现以及时尚的外观,获得了年轻用户群体的青睐,而在Android智能手机不断发展的今天,索尼爱立信将其引入到音乐系列手机中,无疑会让Walkman系列机型更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