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第二? 全球四月热销手机销量TOP1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28日08:18
    看到题目相信很多朋友都充满了期待,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当我看到这样的信息时便忍不住把它做出来与大家分享。消息来源于瑞典一家名为krusell的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数码产品保护套,并且会根据每月的订单量统计出当月的手机销量前十名。

第一名居然是诺基亚3720 classic

    尽管这样的统计数字并不能准备的反应出手机销量,但是作为一家产品销往5大洲6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厂商来说,得到的订单数量也能客观的说明人们对哪些手机更感兴趣、哪些手机销量较大了。

四月销量第一名 诺基亚3720 Classic

    也许国内朋友会想象不到,销量第一名会是诺基亚3720 classic,一款价格低廉的三防手机,国内用户显然是不太感冒的;而iPhone排名第二的原因,也许是受到了若干Android机型的冲击,三款上榜的Android机型给iPhone带来了强有力的冲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