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粉丝心碎 尼康D700后续机年内无望

来源:it.com.cn
2010年05月28日09:51
 不久尼康的D700定位被广大网民和摄友大炒特炒,因为就是尼康将要推出新一代相机去替代或者说更新D700,寓意就是说让D700推出历史的舞台。此消息在网上传的很火热,很多摄友纷纷众说风云,有人说不久将要推出D300来取代D700的市场定位,有的说会出D700s或者D700x来取代或升级D700这一高端相机。

  这一消息的传播与放出,使得众多消费者都开始犹豫不决。是不是说现在买了尼康的D700会不会很不划算或者说马上有后续的升级机型推出,如今购买属于“自认倒霉”的行为?于是就此问题也传到了尼康驻欧洲办事处的耳朵里。近日,尼康驻欧洲销售代表处发表了一份声明来缓和当前的谣言。声明中明确指出,尼康 D700全画幅单反相机在2010年不会有被代替的可能性,并且在这一年时间内有任何代替机型发布的可能性。

  此消息说明了尼康对D700相机的重视性和对大体消费者的尊重。很多人说如果尼康大幅度的升级高端单反相机是一种不明智的做法,固然这次也确定在近年内不会有D700的同类产平品发售这一真实性。这一消息给广大的N fan带来了不少信心。对与D700这款单反地位稳定性打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