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商务部人士否认家电“以旧换新”将暂停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0年05月28日10:05

  5月28日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家电以旧换新或将于6月1日后暂停实施。记者致电商务部参与政策制定的相关负责人求证,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未明确接到家电以旧换新暂停的通知。

  该负责人称,“以旧换新政策在出台之初,先在9个省市试行,对于拉动内需的作用显著,将来还要扩大推广,但具体扩大方案还未确定。”

  据悉,国家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是从2009年6月1日至2010年5月31日,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福州和长沙等9个试点省市试行。据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截止2010年4月25日,家电以旧换新销售新家电突破400亿元,销售1031万台,回收旧家电1090.8万台。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