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超可爱造型 小天鹅粉色波轮洗衣机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8日10:52

  外观设计和颜色装饰是年轻女性消费者选择洗衣机的首要问题,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小天鹅XQB55-3068APCL(P)5.5公斤波轮洗衣机采用粉色外观,时尚靓丽,同时拥有银离子抗菌技术,性能优秀,目前售价为2498元,还是很不错的。


少女最爱 小天鹅银离子洗衣机火爆市场

小天鹅XQB55-3068APCL(P)卖场实拍

  这款小天鹅XQB55-3068APCL(P)波轮洗衣机外形方面采用了粉色设计,较符合年轻女性的审美喜好,家中使用,显得温馨大气,而且5.5公斤的洗涤容量对于女生使用来说,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少女最爱 小天鹅银离子洗衣机火爆市场

操作区特写

  这款小天鹅波轮洗衣机提供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方便用户了解洗衣机的运行情况,并且提供了银离子抗菌技术,在洗衣干净的同时又更加保护了消费者的健康。

少女最爱 小天鹅银离子洗衣机火爆市场

细节特写

  这款小天鹅洗衣机添加了四档加热温度可以选择,15℃、25℃、37℃以及50℃四档。另外,较为突出的是采用雾态洗技术,将水雾化然后呈雾装喷射到高度运转的脱水状态下的衣物上,极大的提高整机的洗涤、漂洗性能,同时还更加节约用水。

少女最爱 小天鹅银离子洗衣机火爆市场

内筒特写

  这款小天鹅洗衣机采用不锈钢内筒,使用寿命更长久,同时这款洗衣机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不光性能强劲,同时也更加节能。


小天鹅 XQB55-3068APCL(P)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5.5kg
脱水容量 5.5kg
能效等级 1级
脱水功率 400W
额定电压/频率 AC220V/50Hz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抗菌类型 银离子抗菌
外型尺寸 530×542×955mm
产品重量 35kg
 
  编辑点评:这款小天鹅XQB55-3068APCL(P)波轮洗衣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外观、银离子杀菌技术和雾态洗技术,很受年轻女性消费者欢迎,目前售价为2498元,对于这样一款可爱的洗衣机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

 

小天鹅 XQB55-3068APCL(P)洗衣机
[参考价格]   249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