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要的是品质!5大外资夏季最热销空调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8日11:0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进入五月中下旬以来,广州的天气可谓是“步步高升”,而从全国范围来看,气温也已经开始持续回升,夏季已经正式向我们走来。我国将在六月份实施新的《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标准》,给消费者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节能补贴金额的减少,准备购买空调的消费者可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了!相对于国产品牌中端亲民的价格路线,外资品牌则往往走的是高端的品质路线。笔者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是包括松下、大金、三菱重工、三星、惠而浦在内的五大外资品牌最热销的空调,仅供各位网友参考!

推荐产品:松下怡风单冷定速大1匹挂机
参考价格:3130元

  松下怡风系列HC10KB1是一款大1匹单冷定速空调,该机制冷量2700W,制冷功率780W,能效比为3.46,能效等级为1级,适合使用面积12-18平方米。


松下 HC10KB1

  松下怡风系列外观采用透明ABS一次成型工艺,表面内蚀加工,淡绿色的晶莹透明效果显得时尚高贵,水晶面板显得非常豪华。

  怡风系列采用松下自行研制的高性能压缩机,全新的动感仪根据人体红外移动情况判断活动量,从而自动调节运行状态,确保室内保持舒适温度。绿色健康功能方面,怡风系列采用健康克菌清与再生光触媒双重空气防护盾功能,保持滤网长效的除臭能力和抑制细菌能力。

  编辑点评:松下怡风系列可谓是卖场的长青树,从去年推出到现在,销售量始终排在外资品牌空调销售量的前列。怡风系列拥有松下自家的高性能压缩机,淡绿色的晶莹表面显得创意十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