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要的是品质!5大外资夏季最热销空调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8日11:0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产品:三菱重工AG系列定速单冷大1匹挂机
参考价格:3199元

  三菱重工AG系列SRKAG25C是一款大1匹单冷定速空调,该机制冷量2500W,制冷功率680W,能效比为3.68,能效等级为1级,适合使用面积11-17平方米。


三菱重工 SRKAG25C

  三菱重工AG系列采用奶白色进口高光耐花PCTG透明面板,前面板拥有椭圆弧线设计,三菱红黑两色标识非常惹眼,在机身下部,AG系列拥有长条形的银白色装饰条,个性非常鲜明。三菱重工AG系列采用精选的零部件,设计实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以上,也就是说日均6小时的话可以工作7-10年。

  三菱重工在压缩机的制造上拥有不容怀疑的实力,它所生产空调压缩机在外资、国产品牌高端型号的使用中非常普遍。AG系列采用高效能压缩机、大管径螺纹铜管等上乘零配件,配备了活性炭经典吸附过滤网、酵素溶菌过滤网、茶素防霉过滤网,有效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编辑点评:三菱重工在空调制造领域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作为一款大1匹单冷定速空调来说,3199元的报价虽然显得比较高,但是优质的材料、实用的功能、1级能效比都是它的最大亮点,注重品质的消费者可要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