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要的是品质!5大外资夏季最热销空调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8日11:0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产品:惠而浦男爵定速单冷大1匹挂机
参考价格:1399元

  惠而浦男爵系列ASC-90B1是一款大1匹定速单冷空调,该机制冷量2500W,制冷功率725W,能效比为3.45,能效等级为1级,适合使用面积11-17平方米。


惠而浦 ASC-90B1

  惠而浦男爵系列空调采用优质亲水铝箔外观,配合白色机身,显得相当高档,男爵系列内部采用纯铜连接管,不易生锈,使用寿命更长,更加耐用。

  惠而浦男爵系列拥有独有的第6感系统,包括第6感人机对话技术、第6感睡眠调温功能、第6感自动模式控制功能等技术,多重控制保持室内温度处于最为舒适的状态。男爵系列拥有广谱抗菌过滤网、冷触媒过滤网,挡隔细菌的侵入,保护家居健康环境。

  编辑点评:惠而浦男爵系列能效等级为1级,对于外资品牌大1匹空调来说,1399元的售价显得非常实惠,性价比非常不错,适合预算有限的工薪族选购。

  总结:相对于国产品牌来说,外资品牌同性能配置的型号报价要相对较高,但如大金、三菱重工等品牌都拥有悠久的空调制造历史,同时这些厂商生产的压缩机也被所有品牌所广泛采用,因此外资品牌更适合于注重品质、预算比较充裕的消费者进行选购。[返回频道首页]

  [推荐商家] 广州市天河北路龙口花苑A2幢456号 广州苏宁天河北店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