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实现能效升级 美的引领节能新时代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8日11:26

  距离6月1日实施空调能效新标准进入倒计时,记者从中国营销总部相关负责人了解到,美的空调将在第一时间推出一批新一级能效空调,产品涵盖高中端和经济型,领跑空调行业能效升级新政。

  美的新一级能效空调新品涵盖高中低端机型

  记者了解到,即将全面上市的美的新一级能效空调共计8大系列42个型号,普遍能效比达到3.7以上,其中最高的一款产品能效比将超过3.9,远远高出了国家规定的3.6的1级能效门槛,性能卓越,省电效果将更加明显,凸显美的在空调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和强大研发能力。

  据行业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中国节能空调占有率已经突破了50%。业内人士表示,美的空调针对国家新能效标准及时推出全新产品,对于节能空调普及速度的加快,促进国家新政的顺利实施和落实到位,美的这样的大企业的推动作用功不可没,也充分显示美的行业领军品牌的风范。

  产能全部实现能效升级

  美的空调负责人表示,美的在空调能效升级、引导绿色消费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早在2008年,美的就提出了“绿色超越”的经营战略,以“绿色制造、绿色产品、绿色社会”为三大经营目标。2009年,美的用于绿色制造的直接支出超过5000万元,满足广大消费者环保消费的需求。

  3月20日,美的邯郸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将全部生产1级高能效定速空调和变频空调,也将成为国内单体厂房面积最大的现代化高能效空调生产基地,持续完善美的低碳家电的全球产业布局。

  此外,美的空调能效升级改造项目还获得中央财政投资1000万元、总投资6.04亿元,成为广东省获得中央财政补贴最多、投资额度最大的工程项目。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开工,将大力推进美的高效节能空调项目改造,全面实现能效升级的完成。

  正是这些是实实在在的举措,上个月美的成功入选“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成为通过绿色变革获得巨大收益的绿色领袖企业。同时,美的也呼吁更多的企业,以绿色创新引领中国经济结构转型。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