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安卓巨屏旗舰 索尼爱立信X10i大降191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8日06:54
 
  2010年5月28日,索尼爱立信 X10i(改版机)在商家"睿风电讯"的最新价是3099元,相比之前的3290元的价格下降了191元。该机的配件是: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索尼爱立信 X10i是一款拥有巨大屏幕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索尼爱立信 X10i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机身正面拥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其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显示效果异常出色。该机内置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令人满意。索尼爱立信 X10i搭载了Android OS v1.6版本智能操作系统,在一颗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以及384MB RAM+1024MB的内存组合下整机运行十分流畅。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索尼爱立信 X10i
上市日期 2010年03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主屏尺寸 4.0英寸
主屏参数 480×854像素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不支持多点触摸)
CPU型号 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
CPU频率 1024MHz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810万像素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10i强悍的硬件配置使得这款巨屏机在市场上具有不错的反响,同时该机还内置了许多社交功能,整合了人人网,新浪微博等应用,非常方便我们及时分享信息。此外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目前这款索尼爱立信 X10i眼看就要跌破3000元了,喜欢它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改版机)

  [参考价格] 30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